燕叽叽OqO

微刀 语录

   整了些小刀子,有你家的说的没?

  大型认亲现场:

  都谁的老攻老婆姐姐妹妹哥哥弟弟爸爸妈妈…

  咳咳,正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1.

  “既然已经等了十年,再等十年,

  

  又何妨?

  

  2.

  

  “我等的人不会来的。

  我从一开始就知道……

  

  不会有人来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3.

  

  “从今以后,有我陪在你身边。

  我的少年只需要永远向前,追逐他的从来都只有风和阳光,不会有

  

  半点阴影。

  

  4.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最后的失望不是迎面的怒骂,

  不是气到头上说出刻薄伤人的一声‘gun’,

  而是在无助到极点时拨的那个号码……

  

  无人回应。

  

  5.

  

  “胜儿都对谁说过这句话呀~”

  “龚某…对很多人说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

  哦~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6.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……

  我喜欢你,

  

  我比这世界上任何人都喜欢你!

  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看过

  三体

  学霸的小野猫太撩人

  名侦探柯南

  我家一人师兄脑子有坑

  垂耳执事

  的家人“快乐”吗?

 (求个赞多谢!)

  

啾咪~(=^▽^=)

(侵删)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